top

 


Kongsberg 再一次以新技術為基礎,發展一套革命性的精確測深儀。在一定的深度內,將符合您的特定需求,發揮高性能及運算能力已經是 Kongsberg 設計的關鍵因數
多波段頻率
EA 400SP 上可同時操作四組高頻裝置。改良性能方面,他們在轉換器的附近安裝15" LCD 顯示裝置,而且經由一條資料纜線聯接到資料處理器,音鼓頻率可從 38 到 710 仟赫,發射器的高效率操作可從極淺水地方到 3000米水深,將符合您所有的需要
系統軟體及資料儲存
EA400SP 在前方有USB連結埠可供讀寫CD-ROM 或 DVD,而系統軟體預先安裝在一個 CD 上。資料的存取也是經由此一介面
功能 ”探測底質 ”
EA 400SP 可藉著掛載不同儀器,藉由低頻而探測底質。底部的沉澱物將透過此頻率回波顯示深度。
性能簡介

水深機部分:
38Kc 水深機部分:
- 頻率範圍: 38 KHz 。
- 功率: 1,000 瓦。
- 探測深度: 2,100 公尺。
- 精確度: 5 公分。
- 解析度: 1 公分。

200Kc 水深機部分:
- 頻率範圍: 200 KHz 。
- 功率: 1,000 瓦。
- 探測深度: 550 公尺。
- 精確度: 1 公分。
- 解析度: 1 公分。

發射頻率: ≧20 次/秒。
可外接GPS; Heave(湧浪)運動感應器及水中聲速校正資料。
可支援 QINSy 事後處理軟體。

側掃聲納部分:
- 頻率範圍:: 200 KHz。
- 功率: 1,000瓦。
- 側掃聲納: 200公尺 x 2側。
- 發射頻率: ≧20次/秒。
- 可外接GPS; Heave(湧浪)運動感應器及水中聲速校正資料。
- 可支援 QINSy 事後處理軟體。

型錄

 
Untitl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