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Simrad公司屬於挪威大型企業Kongberg集團。Simrad公司於1953年首先將第一個聲納系統使用到漁業捕撈業務當中。從此,世界領域的捕魚演變為以技術為基礎的作業。Simrad公司就站在這種演變的前沿。公司通過設計以及創新,引導了捕魚業的技術變革。50年前,可以說海底的魚是相對安全的,但如今通過Simrad公司的技術,魚可以通過更有效的方式被捕撈,結果是漁民的收入增加了,生活壓力減小了。可以說,Simrad公司的技術改變了漁業捕撈業,通過對聲納、回音探測器和其他一些新設備的研究與發展,Simrad公司正穩步走向一條史無前例的道路

    Simrad遊艇品牌的企業精神和設計理念很簡單:傾聽客戶,用我們的經驗,在航海安全及使用上,使產品創新和不妥協的堅持。

     Simrad帆船帆板運動開始引進自動駕駛裝置,以及60年前第一個民用水深探測儀和聲納的優良傳統的基礎上,繼續運用其無與倫比的經驗,為世界各地的遊艇擁有者提供更好的系統解決方案和客戶支持。我們盡最大的努力,提高海上導航的性能與通信設備,提供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Lowrance、Simrad Yachting 和 B&G 簡介:Lowrance、Simrad Yachting 和 B&G 是 Navico, Inc. 全資擁有的品牌。Navico 是一家未上市的國際性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航海電子產品公司,並且是領先的航海電子品牌 Lowrance、Simrad Yachting 和 B&G 的母公司。Navico 在世界各地擁有約1500名員工,產品分銷至全球100多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