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亭企業有限公司 -- 海洋測量硬體
top

 

EM 302 多波束測深儀是設計來製作海床地圖,正因為如此,他的強項在於深而狹的溝渠處提供高精度的數值。系統提供有效,可靠和操作簡易的介面。
性能簡介
- 探測深度: 10 至7,000 公尺。
- 頻率範圍: 26~34 kHz FM Sweep。
- 發射頻率: 10次/秒。
- 內建式波束可做Pitch(俯仰), Roll(滾動), Yaw(擺動)效應修正。
- 發射方式: CW (Burst擠壓爆破式)和Chirp (Multi Pulse複式脈衝)。
- 具288個波束/Ping; 可產生864資料測點Sounding/Swath。
- 可針對特殊目標不同, 作自動或手動變更音鼓發射幅寬角度: 60° - 150°。
- 可針對特殊目標, 可變更音鼓發射角度幅寬: 50° - 140°做高密度探測, 仍保持864個
   測點。
- 可支援波束等距模式和波束等角模式。
- 脈衝CW間距: 0.7 , 2 和 15 ms。
- 作業溫度: 0℃至40℃、保存溫度 30℃至70℃。
- 水深解析精度: 1至16公分、波束寬度精度: 37公分。
- 測量掃幅: 水深x 5.5倍。
- 音鼓:1°x 1°,1°x 2°,2°x 2°或2°x 4°。
- 可支援 Seabed Image Backscatter 收集。
- 可支援 SIS 和 QINSy 等收集資料軟體。

型錄

 
Untitl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