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亭企業有限公司 -- 海洋測量硬體
top

 


EM 122 設計用於深海海洋探測,並給您卓越的解析度.覆蓋率與精確度.EM122系統是一個符合成本效益,操作簡單. Em122 的設計是基於本公司超過50年的海洋探測經驗及聲納,水下定位開發,結合了民間與軍事系統共同開發
EM 122 多波束音鼓 (中程水層 20-11,000M 12KHz FM Chirp多波束測深儀)
第四代多波束系統技術,EM122有效掃福可達30公里寬,其中使用了FM Chrip,接收感度提高了15db.包括了高頻多波束測深系統,例如EM710與EM122可提供給您完整的解決方案並且符合嚴格的IHO需求
提高四倍精度

此機種採用了本公司EM120的音鼓原件,重新設計了電子架構與軟體,EM122與EM120比較後發現,新的系統比舊系統提高了近4倍的資料密度,這是來自Multiping技術,高感度的訊號處理可以提高訊號接收效能,提高外側音束接收效果

性能簡介
- 探測深度: 3至2,000公尺。
- 頻率範圍: 70-100 kHz可變頻FM Sweep。
- 發射方式: CW (Burst擠壓爆破式)和 Chirp (Multi Pulse複式脈衝)。
- 發射頻率: 30次/秒。
- 內建式波束可做Pitch(俯仰), Roll(滾動), Yaw(擺動)效應修正。
- 具200個波束同時做探測。
- 可產生200 Sounding/Swath密度資料。
- 可針對特殊目標, 變更音鼓發射角度幅寬: 50° - 140°做高密度探測仍保持200測
   點Sounding/Swath。
- 可支援波束等距模式、波束等角模式和高密度模式。
- 脈衝CW間距: 0.15, 0.7 和 2 ms、壓縮式 Chirp: 200 ms
- 水深解析精度: 1公分、波束寬度精度: 5公分。
- 測量掃幅: 水深x 5.5倍。
- 音鼓:1°x 2°
- 可支援 Water Column 收集模式。
- 可支援 Seabed Image , Backscatter 收集。
- 可支援 SIS 和 QINSy 等收集資料軟體。

系統圖

 

型錄

 
Untitl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