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Fusion USBL超短基線聲學定位系統是Sonardyne公司迄今為止最為先進和靈活的系統,它是Sonardyne 公司30 年持續為最惡劣環境、海洋石油和天然氣市場,並且能滿足每一種可能的施工條件而研發的集大成。

Fusion USBL系統使用了Sonardyne 最新的Wideband signal technology 數字寬帶信號技術該技術可提供業界從未達到的高精度、可靠的運行、多路干擾消除、高速數據遙測以及多達210 個真正獨立的導航通道;在聲學導航領域,該技術是近年來最大的唯一技術創新。
Fusion USBL採用了融合技術,通過接入外部高精度的GPS、Gyro、MRU和SVP可以保證系統能夠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擴展性和高度數據融合。
Fusion USBL 允許單個水面和多個水下目標被同時追蹤。Fusion USBL 的應用不僅包括測量任務,例如:拖魚、ROV、AUV 和挖溝機的追蹤,還包括DP 定位參考。

型錄

 

 
Untitl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