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o公司宣佈在2014年度將推出Simrad NSS系列觸摸屏多功能導航儀的新一代型號產品:Simrad NSS evo2系列。

新的Simrad NSS evo2系列,採用了多點觸控寬屏幕觸摸屏,其顯示屏尺寸分別有7寸、9寸、12寸和16寸。所有型號均可以與Simrad的雷達、測深模塊、SonicHub遊艇音響模塊、WiFi等等傳感器與終端設備進行聯網工作。而且所有四款型號均內置了CHIRP增強型寬帶聲納和StructureScan水下成像處理單元。

 

Simrad NSS evo2系列中的7寸和9寸型號沒有聲納模塊內置,但是使用了增強型的10Hz GPS/GLONASS衛星定位接收解碼模塊;中央處理器號稱為“業界最快”的CPU芯片;增加了HDMI視頻輸出接口。

類似Simrad NSE,新的Simrad NSS evo2系列也可以實現4G的雷達雙量程顯示。其預示著很快Simrad NSS evo2將會取代Simrad NSE。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