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o亞洲太平洋發佈了其旗下SimradNSS系列觸控式螢幕多功能導航儀。這是業界繼Northstar 8000i系列、Garmin5000系列、RaymarineC-WE-W系列之後,又一款採用觸控式螢幕技術的遊艇用多功能導航儀。

Simrad NSS系列採用了類似目前流行的iPhone第四代觸控式螢幕技術,其操縱可以類似iPhone一樣進行流暢的左右撥動切換畫面,豔麗的圖示工作介面,非常華麗耀眼。

Simrad NSS系列一共有三種型號:NSS7NSS8NSS12,具有GPS、內置詳細Navionics Silver海圖、魚探測深、雷達、攝像、NMEA2000主機監控、C-Zone數位電氣控制、北美Sirus衛星氣象廣播、AIS資訊等功能。其中NSS7NSS8還內置了Navico專利的寬頻聲納模組,支援水下成像。

Simrad NSS系列產品預計在今年6月底推出市場,同時支持全中文操作,並計畫申請CCS形式認可,以滿足中國遊艇市場的需求。

隨著NSS系列的推出,SIMRAD品牌下的從高端大螢幕NSO,功能強大的NSE到經濟型的NSS,其產品線將覆蓋大中小型各類遊艇的需求。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