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rance的StructureScan™水下成像(側掃聲納)是利用聲相關切片掃描探測理論,將軍用尖端技術成功轉換為民用產品,利用聲波在水下進行類似影像攝像以直觀的顯示形式將水下目標以兩個不同角度(左右側向掃描Side-Scan與專利向下掃描Down-Scan)清晰顯示水下目標結構形狀。

所有NSE、NSS、NSO顯示器均支援
通過Ethernet乙太網在系統中的所有NSE、NSS、NSO設備上共用水下成像畫面
重播聲納歷史記錄畫面,並同步尋跡對應的航路點,使用簡單,便於網路化,安裝簡捷。

完全自主獨立研發的Lowrance世界先進技術
通過Ethernet乙太網可以方便地將多達三台的NSE、NSS、NSO顯示裝置連接在一起,共用測深/漁探資料畫面以及航路點資料庫。主要應用為:
環境 : 人工漁礁調查,水中廢棄物調查,2維水中地形調查
救援、救助 : 沉船,墜落的飛船,溺水者屍體調查
建設 : 淺水區域海底管線及海底纜線實態調查,江河水中結構物實態調查
准軍事 : 敵方潛水夫探索,水雷探索,淺水區域遇險船舶及潛艇探索
水下成像(StructureScan)的Down-Scan顯示畫面完全顛覆了傳統測深/漁探的顯示形式,以直觀清晰的攝像形式開創未來測深/漁探儀的顯示新標準。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