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isphere GPS開發一款S320 GNSS測量型接收機,XF1資料獲取器和測量軟體。S320使用了Hemisphere GPS的Eclipse II技術,包括高精度測量天線,無線通訊和輕便式電池組等。與現有的主流測量設備一樣,S320是一款多系統GNSS接收機,可用於GIS,建築,測圖和大地、海洋測繪等行業。
 
     S320是一款低價位的SBAS L1/L2雙頻GPS接收機,可通過軟體開通多頻率GNSS功能和L波段差分。兼具發送和接收功能,S320的UHF 400-MHz或者擴頻900-MHz內置無線電免除基站和移動站額外纜線的安裝。關於網路RTK,內置的GSM/GPRS模組可以免除安裝外部模組和線纜的麻煩。XF1資料獲取器可通過藍牙連接到S320,再通過Carlson SurvCE軟體提供給測量人員熟悉可靠的軟體介面,將來也會陸續支援其他軟體。
     Hemisphere GPS的SureTrack技術確保S320能夠使用每個接收到的衛星信號參與進行RTK解算。
     其他的優勢還包括:在擁堵的環境中很少出現RTK中斷,快速重新獲取,能更有效的解決周波脫落值的演算法,更好的處理來自各個廠家GNSS資料等等。即使基準站只支援GPS信號接收,SureTrack技術也能在移動站通過處理GLONASS信號,提升整個GNSS的定位性能。
 “S320代表了先進的技術,正如我們使用者所期待的那樣堅固且易用,”Hemisphere GPS公司精密產品部副總裁兼總經理Phil Gabriel稱,“本產品能夠與市場上其他產品相容並具有先進RTK功能的產品,我們期待S320可以被廣泛接受,擴大Hemisphere GPS在精確定位GPS市場的份額。”
 
 另外,S320還擁有以下優勢:
 1.2G SD卡,使用者可以安全的記錄監控資料,靜態觀測資料並延長工作時間。
 2.自動水準感測器,當接收機不再水準時,可通過視覺和文字資訊警示使用者。
 3.連接Hemisphere GPS的HQTM設置追蹤軟體,使用者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跟蹤到S320的位置。
 4.雙藍牙介面,可以保證使用者在連接資料獲取器的同時,連接到如CDMA模組或者行動電話等。
 5.短消息傳送,可以讓使用者與S320進行遠端通訊,如查看電池狀態指示燈、信號強度和位置。S320還可接收設置ID和儀器高的資訊,或者遠端關閉接收機等。
 
 S320標配有兩塊延長使用壽命的鋰電池組,可供10小時的測量使用。該電池組支持熱插拔,因此使用者可進行不停機更換電池操作。

型錄